Vannila

你知道的 我爱你

关于设计师小姐无脑吹齐总监被陆总裁听到的这件事

🔵含6677

🔵小修罗场



“总监,现在可是下班时间!”我坐在齐司礼的办公桌对面,看着改了四五遍都一直被毙稿的设计纸,气鼓鼓的嘟着嘴瞪齐司礼,可惜他并没有被我威吓到。


“笨鸟,下午可是你信誓旦旦的说今晚设计稿没改完不会走。”齐司礼只抬眼看看我,轻飘飘落下这么一句。


“哼,可是我现在肚子饿饿!而且下午不过是我一时兴起异想天开,没有清晰的自知之明,我现在完全意识到凭自己浅薄的设计理念是没有办法在短短的三个小时里就打动我们万甄的首席设计总监齐司礼先生的,毕竟齐总监点石成金匠心独运……


我眨巴着眼睛嗔怪地看着他,脸不红心不跳的开始发挥我吹彩虹屁的天赋。


“笨鸟,叽叽喳喳的扰人清静,败给你了……”齐司礼揉揉眉心,语气却全然是纵容。


“好耶!回家回家!”我快速的捋走设计稿,放回自己的工位,然后亲昵的挽住齐司礼的臂弯,走向电梯。


等电梯之余,我决心给齐司礼展示一下我可称为光启市第一的彩虹屁技艺:“齐总监不仅设计能力惊天泣地,对员工还体贴入微照顾有加,我宣布齐总监就是全万甄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上司……”


话音还未落,电梯门开了,是捧着文件的陆沉。


我想着刚才自己无脑吹齐司礼的那段什么“全万甄…最…最最…好的…上司……”应当是被他听了个一字不落。


“兔子小姐,不进来吗。”陆沉还是那样一如既往的礼貌与绅士。


我抬头望了望齐司礼,还是冰山扑克脸,挽着他的手却怎么也抽不出来,


“齐司……”齐司礼没等我问出口,就已经迈步向电梯跨过去了,我与他臂弯相连,被牵着进了电梯。


所以现在就是一个,齐司礼在左陆沉在右,我是夹心饼干里的夹心的这么一个大状态。


“兔子小姐可以帮我扶一下眼睛吗,我两只手都有东西,只能麻烦兔子小姐代劳了。”陆沉的眼镜搭在鼻尖,目光没有镜片的阻碍,直勾勾的落在我身上,那样柔软那样赤裸。只是单纯的一个眼神,却能让我感受到情欲的四溢。


“咳,当然可以。”我羞赧地点点头。


动动左胳膊,齐司礼仍是固执的不松开,甚至夹紧了些许,不用向他那边看,我也能感受到来自左边的齐司礼的戾气。


算了,爱怎么着怎么着吧,老娘两个都要!光启市未来金牌设计师说什么都对!


秉持着这样的信念,我整个人偏向右边,踮起脚将陆沉的眼镜推上去,他的目光一刻不离地附着在我的脸颊,我感受着这样的炽热,很快脸上就浮出了两抹绯红。


“兔子小姐,你做的很好。作为答谢,请问能否有这个荣幸让我今晚载您回家呢。对了,徐阿姨说上次和你说好的槐花蜜酿好了,或许我们去拿的时候,可以顺路一起吃个晚餐。”陆沉笑起来半眯着眼,一副无害的样子。


“不能。”齐司礼清冷的声音截断了我的幻想。

“她今晚约了要我指导她的设计稿。况且我在家做了她爱吃的红烧排骨,就不劳烦陆总载她去我家了。”


嗷嗷,红烧排骨!!!!!


我连忙接过话茬,“啊,陆总,不好意思哦,今天可能要失陪了……”


话还没说完。


“叮”电梯铃声响了。


齐司礼头也不回就扯着我出了电梯,一路把我拽到车上,我连再见都没来得及和陆沉说。


上了车,我突然意识到,我什么时候约了齐司礼要指导设计稿,他今天一直在工作室哪儿来的时间做我爱吃的红烧排骨???


我愠怒地抬头看向齐司礼,这个老狐狸!


齐司礼却一脸云淡风轻清风明月的样子,还没等我问出口,就已经听到他说:“笨鸟,别那么看着我,回家之前,先去一趟超市,不要多想,是岐舌想吃红烧排骨了。”说着说着,齐司礼的耳朵却已经冒出来了。


嗯?老狐狸今天真要下厨给我做排骨吗!兄弟们这波不亏!我暗自腹诽,几番权衡我决定把陆沉的事情选择性暂时遗忘。


“好耶,齐司礼万岁!红烧排骨万岁!”我笑着举着手,蹭到齐司礼旁边,要够他的耳朵摸。


哼,男人们的那些勾心斗角,本设计师小姐才不管呢!


不过我得好好谋划着,待会儿得怎么忽悠狐狸同意我买三包零食。


算啦,就说是给岐舌2022年第一个月的见面礼吧,反正他也吃不完。












评论(4)

热度(3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