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ila

你知道的 我爱你

观察了一下光启市设计师小姐的xp

🔵是在光夜文里,发现的一些xp,包括但不仅限于,你永远都不知道光启市的这帮婆娘能想出些什么

🔵我已经在评论区里捡了半年的裤子了

🔵真的很感谢,就算一直被夹也锲而不舍的发文的妈咪们




萧逸

1.咱姐们喜欢萧逸给咱口,觉得冠军赛车手干自己干这事,会有征服的快感会很得意

2.车里,感觉夜里在萧逸的车里do,再想想他白天在赛车场风驰电掣那样,就有很强烈的反差感

3.公共场合 道具 角色扮演 感觉萧逸就是玩的很花的那种

4.前男友文学男主,大概率是萧逸就是说(强推亦老师的那篇)




陆沉

1.当狗 众所周知,陆沉是国乙世界里拥有宠物最多的男人

2.光启市的婆娘人均m,陆沉x张力又很强,都喜欢daddy抽自己踩自己骂自己 dirty talk赛高

3.喜欢做的时候周严也在 或者让周严加入

4.落地窗啊 办公室啊 视频会议的时候啊

5.背德 陆沉真的太他娘的适合背德了,有幸看过云雀悠悠老师写的一篇的陆沉出轨我的背德文,真的又贴又绝




齐司礼

1.做的时候喊他总监,白天在公司不喊,偏要在夜里情到深处的时候喊,哎,就是玩儿

2.咱姐们喜欢给齐司礼口,大概是想看着高高在上天天对着咱设计稿指手画脚的齐总监怎么从清风霁月那样变得欲壑难填

3.喜欢他露出来耳朵尾巴啥的 能尾交当然更好就是说

4.最后一个不用多说了:狐狸成结🤤🤤🤤🤤




查理苏

1.高攻低防的大狗勾,咱姐们就是喜欢调戏男德班班长,就喜欢看他脸红

2.感觉跟查理苏就是很纯粹的在做,男德班班长应该也没什么花花肠子 没有在内涵萧逸

3.查理苏就是那种很有分寸感很尊重别人的那种,姐们非得整点催q助x的药啊酒啊啥的

不过u1s1和查理苏很多二段光影,我都穿的布料都挺少的,不过也是真的好看,欸,未婚妻就是欲擒故纵!




夏鸣星

1.如果有背德,弟弟大概率是汤圆(偶尔是1)

2.感觉汤圆就不太熟练,我甚至看过1教0怎么do的

3.汤圆的🚗是真的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有可能是我渠道太窄各位妈咪请多多写多多写多多写






还想说一句就是真的最近看的文一直被夹,不管是wl还是电鳗还是🧣,有的时候文看了一半第二天去看就挂了,但是各位妈咪真的写的好香啊啊啊啊啊。亦老师阿枳老师凤梨老师烟火老师等等等等妈咪真的是在拯救女大学生杏雨🙏🏻🙏🏻🙏🏻








评论(9)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